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相信就是力量

人的思考有频率, 频率的高低在于你多么相信所想的。

我相信等下一定会下雨, 释放出的频率而有理地被传播出去, 反之我讨厌某种情况, 相应的频率也会往外散开。

总而言之, 频率的高低在于你多相信自己想的。
当你给自己身体一个信息, 并且全心全意地相信, 身体会相应做出反应。

如 我很感谢我的身体健康, 身体就以高频率来运作只为了可以跟你的频率合而为一。如果相信自己不会健康, 身体会配合头脑所产生的频率而减慢甚至释放毒素, 让身体不健康。

相信在心理学角度也是个富有能量的词语。比方说医生催眠病人, 就是让病人相信且全意地听着医生地指示。多数心理医生都需要病人的相信才能找出病因。

相信这个词在你的脑袋或许不陌生, 但是生活随处可见, 如: 我变肥了, 为什么不喜欢的东西一直出现在我的面前, 车这么多, 等下一定塞车等等。

这些冥冥之中就是让自己相信你所想的事情是100%会发生的。
那相反的我很富足, 我很快乐, 我现在已经得到我想要的东西, 这些句子为什么不会在生活上兑现? 因为怀疑。


怀疑会阻止你去相信, 它会让你偏向的频率。
你就是那股力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